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被拒绝了 这三大被拒原因值得深思

    现实中,公积金贷款被拒是常有的事,至于原因则五花八门。我们都知道,一旦贷款被拒,我们就要多付出一些利息,这是极为不利的。那么,公积金贷款被拒绝了都是因为哪些原因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公积金贷款被拒绝了
    公积金贷款被拒

    一、账户余额不够。很多人听说公积金账户余额可以提现,用来交房租,于是在手头紧的时候就把钱提取出来。需要注意的是,很多地方的公积金贷款和公积金账户余额有关,提取了公积金意味着公积金贷款额度降低或者完全无法申请公积金贷款。

    二、个人信用不良。对于申请贷款的人来说,个人信用是最关键也是最重要的,无论你是使用公积金贷款还是选择商业贷款,只要你的征信报告上面有污点,那在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时候就一定会被拒绝。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记得时时刻刻保护个人信用。

    三、开发商资质不够。要想公积金贷款买房,开放商必须与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有签订协议,并且已经备案登记,否则你是没法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有些开发商因为资质不够或者意愿不强,没有与公积金管理中心签协议,这类楼盘是没法公积金贷款的,这种情况需要特别注意。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公积金贷款被拒绝了的原因还是比较多,而征信不良等情况想要申请公积金贷款是不可能的,建议小伙伴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及时还清欠款,如果逾期了一两天,一定要尽快处理,否则会给你的生活带来诸多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