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新一线城市 哪些城市发展潜力大?

    人们都愿意往大城市聚拢,这里有最优秀的人才,最丰富的资源,最好的平台和无数的机会,所以北山广深的年轻人是最多的。现在2019新一线城市出来了,哪些城市发展潜力很大呢?来看看吧。

    新的大城市排名出来啦
    新的大城市排名出来啦

    根据榜单,一线城市的座次从去年的“上北深广”重归“北上广深”。2019年,15座新一线城市依次为成都、杭州、重庆、武汉、西安、苏州、天津、南京、长沙、郑州、东莞、青岛、沈阳、宁波、昆明。

    新一线城市研究所制作《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的第四年。与往年一样,在收集170个主流消费品牌的商业门店数据、18家各领域头部互联网公司的用户行为数据和数据机构的城市大数据后,按照商业资源集聚度、城市枢纽性、城市人活跃度、生活方式多样性和未来可塑性五大维度指数来评估337个中国地级及以上城市。

    在新一线城市的名单中,北方城市一共有5座,南方城市的数量达到了10座。再算上一线城市中南北城市3:1的格局,南北差异确实已经超越东西部之间的差距,成为了中国顶级城市之间竞争格局的重要特征。

    上述15座新一线城市有你所在的城市吗?如果有的话,恭喜你了,未来钱途无量啊,在这样的城市创业,很能赚钱的,所以要加油啊。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有了积累才会迎来爆发式的财富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