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一线城市排行榜 抖音打卡排名靠前城市居榜首

    抖音风靡网络,不少移动用户活跃于该网络平台。随着新一线城市排行榜出炉,有趣的是从抖音打卡数据分析来看,抖音用户越活跃的城市在新一线城市排行榜中的排名越靠前。

    抖音网红新一线城市
    抖音网红新一线城市

    从2018抖音大数据报告中可以看到,抖音国内用户全年打卡2.6亿次,成都成为抖音用户2018年打卡最多的城市之一,而大熊猫繁育基地上榜全国最热景区。

    这些亮眼数据的背后,便是成都方方面面展示出的生活魅力。不管春熙路商圈的时尚街拍,路边小店的诱人美食,还是远郊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在抖音都是非常受欢迎的内容涵盖地方饮食、景点风光、城市形象等多种类型。

    另外,此次公布的数据显示,成都、重庆作为最典型的“抖音网红城市”,用户活跃度大幅超过同为新一线城市的杭州,且与一线城市广州持平。重庆的抖音用户活跃度位居全部城市第3名,超过广州、深圳,仅次上海,位居新一线城市第1名。

    新一线城市排行榜显示,2019年15座新一线城市依次为成都、杭州、重庆、武汉、西安、苏州、天津、南京、长沙、郑州、东莞、青岛、沈阳、宁波、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