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申请条件 哪些信用卡额度比较高?

    现在生活节奏很快,人们在这个过程中,会丧失自己的判断,做出不理智的消费行为,一旦存款不够就需要申请信用卡了,那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哪些信用卡额度比较高呢?一起来看看吧。

    信用卡申请指南
    信用卡申请指南

    信用卡申请条件:年满18周岁;持有有效身份证;无不良信用记录;有固定工作证明;盖有单位财务章的收入证明;其它财力证明,如房产、汽车、股票、债卷等;社会养老保险证明;提供两名联系人。

    前3个条件必须具备,尽可能的提供4-7条证明材料,会提高办卡成功率和信用额度。

    在申卡人自身条件和申请资料相同的前提下,商业银行给的信用卡额度比较高,例如光大、交通、广发、平安等,而工、农、建、中四大银行的信用卡额度比较低。

    当然信用卡额度归根结底是由申卡人的自身条件及申卡资料决定的,如果借款人信用状况良好,并且有稳定的还款能力,同时能够提供相应的证明资料,在大部分银行都可以办到理想额度的信用卡。

    以上就是信用卡申请条件和额度介绍了,如果不是情况特别紧急,希望大家不要因此开通信用卡,因为一旦开启潘多拉的盒子,你的人生就会充满痛苦了。忍不住剁手,最后的结果是悔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