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关闭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害惨了我怎么回事

    支付宝里面有很多功能,可以点外卖、充话费,还可以买电影票,还可以借钱,总之,支付宝是生活小能手,但是网上有人说蚂蚁借呗害惨了我这是怎么回事呢?怎么关闭蚂蚁借呗?

    支付宝借呗害人了
    支付宝借呗害人了

    支付宝有一个官方提示:如果严重逾期,这个逾期记录会上报到央行征信系统。所以,如果频繁使用借呗且不还款,逾期多次,逾期的时间过长,就会影响申卡和贷款。

    这个要看银行而定。不同的银行考察及评定的标准是不一样的。相当于同一个用户经常贷款一样,如果贷款次数过多,银行可能怀疑用户经济状况不佳,难免以后有逾期的风险。有的银行很注重这个;有的银行注重只要按时还款就行。

    借呗关闭后如需开启,需要重新评估,建议谨慎操作,关闭流程如下:

    1、打开手机支付宝—【我的】—【蚂蚁借呗】—常见问题,点击提问,输入“如何关闭蚂蚁借呗”搜索该问题;

    2、点击【关闭借款服务】按钮,选择关闭原因,点击【确认关闭】;

    3、关闭是否成功,请以页面提示为准。(举例:如有未结清贷款时将需要先还款)

    大家可以看到开通蚂蚁借呗是非常方便的,支付宝会诱导你开通,但是要关闭蚂蚁借呗却不容易,步骤繁琐,要百度才能知道方法。小编很想关闭蚂蚁借呗,但是还有欠款,只能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