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应届生月薪不足六千 这个标准还算低吗?

    还有一两个月就要到毕业季了,那么今年毕业生的待遇会有所提高吗?据调查数据显示,今年应届生的待遇有些许上涨,但普遍不足六千块,与理想中存在偏差。那么哪些专业的毕业生工资会高一点呢?

    工资
    工资

    在中国人的观念里,多读书才能找到一个高薪的工作,其实事实也还是如此,受过高等教育的人群工作岗位普遍比较好,而且薪资待遇高,眼下,距离7月份的毕业季节就快要到了,那么今年应届生的待遇如何呢?

    据调查得知,今年的毕业生期待薪资为六千到八千这个幅度,但是理想与现实总是存在差距的,据了解,实际上,从签约的情况来看,有七成学生的待遇在六千块以内的,另外有部分薪资不满四千元的,而三千元以下的也有少部分。

    工资标准
    工资标准

    对于这样的标准,大部分学生还是不满意的,虽然薪资比往年有所上涨,但是这个幅度还是算比较低的,因为在大城市的话,三四千工资根本很难生存,但即便如此,很多大学毕业生还是选择留在一线城市打拼,虽然刚开始工资会比较低,但是只要肯努力,积累经验之后薪资也会慢慢提升的。

    由于一线城市机遇多,所以现在的年轻人都想要在此打拼并且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等到自己足够强大,经历足够丰富之后再跳槽到其他公司,这样待遇就会一下子升高不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