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汽车car2go退出中国 共享汽车押金怎么退?

    共享经济滋生了不少产业,大家经常使用的有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如今全球最大汽车共享品牌car2go即将退出中国,大家最关注的就是共享汽车car2go退出中国后押金怎么办?

    共享汽车押金
    共享汽车押金

    其实共享汽车car2go退出中国一事有公开说明,所以大家所交的押金是可以正常退回的。但要注意的是,共享汽车car2go押金有两个,一个是可以退还的,另一个则是不可以退还。

    近日,car2go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将于2019年6月30日正式结束在中国的汽车分时租赁运营,并已提前启动押金和账户余额的退还程序。

    据客服人员介绍,car2go的用户,存在着两笔费用,一是99元的注册费,一个是部分注册用户缴纳了500元的会员押金。

    car2go热线电话客服表示,2018年11月1日之前,car2go是在APP上进行注册,当时注册界面提醒会员,99元注册费不进行退还。在2018年11月1日以后,APP转到微信用车,需要重新交500元的押金,那这500元的押金可以退还。

    所以说,曾经使用过共享汽车car2go的朋友注意啦,你所缴纳的500元押金是可以退的,但注册时交的99元是不能退了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