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泰保险排名多少位 信泰保险怎么样?

    如今在网上购买保险,很多消费者都会遇到由信泰保险公司发行的产品,但相对中国平安,中国人寿这样的老牌保险公司,很多人对信泰保险都很陌生,那么信泰保险怎么样?信泰保险排名多少位?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今信泰保险怎么样?

    众安保险是中国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2017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东是蚂蚁金服、腾讯、中国平安等。

    信泰保险
    信泰保险

    信泰保险的公司实力要比中国平安、中国人寿等龙头保险公司差一些,还没有实现全国范围内的运营。目前,信泰保险在浙江、江苏、北京、上海、湖北、江西、深圳等地开设了18家分公司,下辖营业网点250余家。

    目前,信泰保险的产品已经覆盖养老规划、重疾保险、意外保险、孕婴保险、住院医疗、人寿保险等,已经十分丰富。

    如今信泰保险排名多少位?

    据了解,按照2013年人寿保险公司保费收入排名,信泰人寿保险公司保费规模达28.62亿元,排名29;而按照2017年各人寿保险公司的原保险保费收入排名,信泰人寿保险公司并没有进入前十强。

    总的来说,虽然信泰保险成立时间,并不算很久远。但其本身的资质,还是非常硬的,并拥有蚂蚁金服、腾讯、中国平安这样的大企业作为股东,产品服务也非常齐全,总体上讲是非常可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