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公务员法落地 6月起公务员到手工资会增加

    近两年公务员的待遇不如以前,不少公务员都在喊穷,没关系,新公务员法落地之后,公务员每月到手工资会增加哦,特别是基层公务员不用下班抽空送外卖补贴家用了。

    公务员待遇怎么算
    公务员待遇怎么算

    首先,新公务员法落地后公务员加班是有加班工资的,基层公务员需要与群众面对面了解工作实施进展的,除了基本8小时工作外,他们常常需要多花时间与群众相处,解决群众遇到的困难。但过去超时工作是没有加班费的,且基层公务员待遇低,为了补贴家用需要抽空送外卖。

    其次,公务员晋升空间大,年轻公务员做事有激情,且年轻人做事利索,往往会创下不少工作业绩。如今公务员晋升与以往不同了,不再限制工龄,年轻公务员的付出也都得到的回报,到手工资必然会上涨。

    最后,公务员的基础待遇将会提高,特别是基层公务员。由于地方经济限制,导致地方能够发放的工资较少,为了保障基层公务员的基本生活,将会进一步落实各种津贴待遇,如养老、高温补贴等,这些虽然是隐形的福利,但是待退休时养老生活质量将会上升好几个档次。

    总而言之,新公务员法落地后,公务员到手工资会增加,看中仕途发展的年轻公务员、基层公务员也有了更多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