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橙优品审核需要多久 注意两大事项可加快审核

    对于申请网贷的网友来说,网贷审核速度至关重要,否则就失去了网贷口子最鲜明的特点。所以,在申请贷款前,不少人都会提前了解该口子的审核速度。那么,新橙优品审核需要多久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新橙优品审核需要多久
    新橙优品审核多久

    如果小伙伴们可以满足贷款的基本申请条件,那么就可以在新橙优品获得最高3000元的纯信用贷款,还款期限为3个月。如果大家能够认证自己名下的信用卡,那么最多可以获得3000-50000元的授信,还款期限还可以延长至6个月。

    据了解,新橙优品网贷审核时间一般是2-3个小时。在审核完成后,会在手机APP上显示审核结果,也会通过手机短信通知借款人。不过,在法定节假日或活动期间,新橙优品网贷的审核处理速度会比平时慢一些,大家往往需要多等待一段时间。

    审核期间注意事项:为了防止新橙优品会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电话回访,小伙伴们在提交贷款申请后,一定要保持手机畅通,并及时接听电话;此外,在等待审核时间,切勿随意修改个人资料,也不要尝试重复申请,否则会影响到审核进度。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各大应用商店都可以下载到新橙优品,比如应用宝等。但是,因为新橙优品是由原来的新橙分期升级而来,所以在不少应用商店里新橙优品还叫新橙分期。如果小伙伴们在应用商店中搜索不到新橙优品,就搜索新橙分期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