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最新消息 苹果11什么时候出来

    iPhone11最新消息,2020版新苹果手机新消息来了,果粉们一直期待苹果有新手机出来,现在2020年版的新iPhone将会给我们带来惊喜,会是iPhone11吗?那这个新手机会有什么亮点呢?一起来看看吧。

    苹果新消息
    苹果新消息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今年要发布的iPhone11(暂定名称,就是iPhoneXS系列升级版)将会抛弃3DTouch功能,对于取消3DTouch功能,更多的可以看作是苹果控制成本,当然也不排除苹果有新的技术使用。

    对于HapticTouch来说,其最先被用到iPhoneXR上,苹果用长按的动作取代了重压,但因为新iPhone都有TapticEngine震动马达,所以能模拟出类似3DTouch的感觉。

    另外,苹果公司提交了最新的屏内指纹识别专利。苹果的这个新专利原理,就是在手机屏幕下面嵌入针孔摄像头,以此来创建一个3D指纹图,从而实现全屏幕支持指纹识别。新技术也可能用在iPhone11上面。

    华为被禁事件发生之后,华为遭遇挑战,而苹果公司可能会发布一款新手机抢占手机通讯市场,据说苹果明年就会推出一款新手机,如果是这样的话,会是iPhone11吗?这很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