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双十一销量 成最热销机型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节,截止目前已经圆满落下序幕。在各大电商平台中,基本已经锁定最终排名。那么,让广大消费者热捧的苹果手机系列,iPhone11在双十一期间销量如何?下面一起去看看各品牌手机排名。

    iPhone11销量
    iPhone11销量

    根据各大电商平台统计数据显示,在双十一期间iPhone11始终是最热销的手机机型。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拼多多等平台均排名第一。而在5G商用了一年后,5G手机的销量已经逐渐压过4G手机一头,在这期间热销的5G手机价格一般在1500元-2000元之间。

    其实,iPhone12系列和华为Mate40系列是今年最被网友期待的5G新机,但在双十一期间销售却达不到预期效果。尽管此前因为供应链问题发布时间推迟,都赶在了双十一前发售,但最终还是产能跟不上市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