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创下新高 比特币是谁创建的?

    近段时间,在全球经济市场不断传来负面消息的今天,比特币凭借着自身的市场特性,再度逆市大涨。5月28日比特币创下新高,当日报价一度逼近9000美元,有分析认为,比特币价格或将继续上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比特币创下新高报8845美元

    5月28日消息,昨日比特币创下价格新高,突破8845美元,市值达到1568亿美元,创下了比特币价格和市值12个月来的最高纪录。据每日经济新闻的报道,在比特币的影响下,包括以太币、莱特币、瑞波币等诸多加密数字货币的价格和市值也再创新高。

    比特币
    比特币

    据国外加密数字火币网站cryptobriefing报道,美银美林首席投资官MichaelHartnett认为,近期比特币价格飙升是美国人担心经济衰退迫在眉睫的一个症状。比特币的需求不断增长,是因为投资者要求在低利率环境下寻求更高的回报,并且要避免受到美国潜在经济衰退等风险的影响。

    经济学家兼分析师亚历克斯·克鲁格(AlexKruger)提醒道,比特币仍有发展空间。他指出,BTC上一次超买发生在2017年12月6日,在日线图相对强弱指数(RSI)上呈现出“抛物线”走势。而事实上,BTC在此之后的10天里从13700美元涨到了20000美元。

    虚拟货币比特币是谁创建的?

    比特币诞生于2009年,由日裔美国人中本聪所创建。当时的世界贸易市场,正处于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之中,不少投资者都希望找到一种能避免投资风险的产品,并且不受央行和任何金融机构控制的货币,比特币就在此时应运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