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新婚3月坠亡 枕边人为骗50万保险获死刑

    一张婚前协议让两个人的人生轨迹发生了变化,一个人因婚前协议走上违法犯罪道路,一个人因婚前协议失去了生命。今天要说的是女子新婚3月坠亡,坠亡导火索竟是枕边人想要骗取保险公司的50万元意外险。

    保险
    保险

    纵观整个案件,女子新婚3月坠亡是早有隐患的。死者张某和丈夫高某在2016年9月份相识,相识期间丈夫高某包装自己,说自己有房有车,经营海鲜,水产之类的生意,家里条件非常优越。

    同时,张某和高某在结婚登记的前一天,也就是2016年10月11号的时候,两人签署了一份婚前协议。当时约定的内容是说,这个高某在结婚登记三个月之内,将名下的一些房产以及车辆过户给女方张某。

    在婚后,张某多次向高某要求,过户车辆和房产。当时高某也是万般的推辞,多次找借口,找一些理由来搪塞。而在张某和高某结婚登记的第三天,丈夫高某为新婚妻子购买一份保险,保单的内容是,如果张某在这一年内,发生了意外死亡的这样一个情况,高某会获得50万元的意外保险金。

    那么有预谋杀妻骗保将会受到什么惩罚呢?

    去年嫌疑人高某被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死刑,对于这一判处,嫌疑人目前已提起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