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81麻袋现金买车 钱币爱好者集1毛硬币给女儿买车

    钱币收藏在我国还是小规模的,但是有这么一位父亲喜欢收集硬币,将多年来收集的1毛硬币为女儿买一辆14万元的汽车。当天该父亲张先生用81麻袋现金买车,4S工作人员开了8辆车才能将这81麻袋现金拉走。

    1角硬币
    1角硬币

    说起用81麻袋现金买车,张先生表示这是自己第二次用自己收集的硬币买车了。2016年,张先生曾背了50多袋、重达1.33吨的硬币来购置新车。

    说到怎么会想到拿硬币来买车时,张先生说:“当时也想去银行兑换,但是一家银行呢,最多只能接收一两千元,必须分批或者分点,量还不能这么大,所以才想到了拿硬币去买车。我就把其中比较有收藏价值和升值空间的一分硬币挑出来,剩下的一毛硬币都按50斤一份装袋。”

    对于钱币收集,张先生抱着不能升值,也能积少成多的想法,在过去的57年里一直坚持,如今将收集到的硬币买到两张车,张先生表示很满足。不仅满足了个人钱币收藏的兴趣爱好,还能在无形中积累的财富。

    但是在这里小编想要说的是,钱币收集要理性,要关注银行发布的钱币流通信息,如果钱币停止流通后,所收集的钱币若没有人接手收藏,将会带来不小的损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