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新婚3月坠亡 杀妻骗保案件再现真相揭秘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这个世道就是这样的,令人触不及防,可是怎样才是最好的安排呢?冥冥之中天注定,无可奈何。最近,有女子新婚3月坠亡,这是怎么回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杀妻骗保太可恨
    杀妻骗保太可恨

    调查发现:结婚后,高某仍然与多名中年女性,存在着暧昧的关系。张某和高某在结婚登记的前一天,也就是2016年10月11号的时候,两人签署了一份婚前协议。除此之外,办案民警发现了一个保险合同,专案组民警立即开始调查保险一事。

    之后,在高某的前妻的住处找到了这份保单。这份保单的购买时间就是在,张某和高某结婚登记的第三天,是一份人身意外保险。保单的内容就是,如果张某在这一年内,发生了意外死亡的这样一个情况,高某会获得50万元的意外保险金。最终经过不断的审问,嫌疑人突破心理防线,对于自己做的事情供认不讳。

    嫌疑人假装是有车有房的老板,经济条件好,但是实际上没房没车,但是能够迷惑很多女性,很多女性还真的喜欢吃这一套,有房有车确实是择偶的重要标准,但是这样好条件的人过于热情的接近你,那就要提高警惕,明辨真假,不要落入坏人的圈套。

    想要不被落入圈套,最好的办法就是无欲无求,因此这样的人才会无欲则刚。没有欲望的人你就没有弱点。大龄少女,千万不要着急嫁出去,否则很可能遭遇不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