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新婚3月坠亡 杀妻骗保案背后真相揭秘

    萨特说:他人即地狱,刚接触到这个观点,我们很不以为然,然而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我们会发现他人真的是地狱,即使连最亲密的爱人——丈夫可能也藏着毒蝎心肠。最近,有女子新婚3月坠亡,实际上竟是丈夫杀妻骗保。

    杀妻骗保案引热议
    杀妻骗保案引热议

    在2017年1月8号,在淮北的相山区,发生了一起杀妻骗保案,嫌疑人在去年被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死刑,对于这一判处,嫌疑人目前已提起了上诉。

    2017年1月8号晚上7点左右,淮北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响起一阵急促的报警铃声,电话中一名男子说话语无伦次,非常紧张。

    由于案情重大,接警后,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分局刑警大队的民警,立即赶到了事发小区——淮北市港利上城国际,在现场一名中年女子躺在地上,已经没有了呼吸,身上的外套向外翻起。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分局刑警大队民警许蔚介绍:“我们看到这个女性尸体呢,她是整个人躯干是呈一个弯折状态,已经发生了变形了。”

    在死者的不远处,办案民警找到了报案的男子,男子自称高某,是死者的丈夫。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分局刑警大队民警蒋勇表示,当时在现场的时候,这个高某可以说是痛哭流涕,非常的悲伤。

    警方开始询问高某,然而高某的回答有很多破绽,于是警方开始调查高某,在这个过程中,张某的家人无意中提到一句,说之前死者张某回家的时候,好像说过说高某在结婚之后,给她买过一份保险得知这一信息之后,专案组民警立即开始调查保险一事。并在高某的前妻的住处找到了这份保单。这份保单的购买时间就是在,张某和高某结婚登记的第三天,是一份人身意外保险。保单的内容就是,如果张某在这一年内,发生了意外死亡的这样一个情况,高某会获得50万元的意外保险金。

    高某会不会因为这份保险铤而走险,产生了杀害妻子张某的念头呢?通过多次突审,高某的心理防线彻底崩溃,终于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高某虚构他的一个优越的身份信息,然后诱骗这个中年女性以结婚生活为理由,骗取张某为他购买了人身意外保险。

    2017年1月11日,嫌疑人高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我局刑事拘留,同年的1月25日,经相山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并由我局执行。

    他人即地狱,你无法知道对方到底是因为什么接近你?你的财产或是你的容貌身材或是才华,但人接近你总是图一点什么的。中年少女结婚的风险太大了,不仅有破财风险还有生命危险,外界太可怕,他人即地狱,生命诚可贵,请保持独立,独来独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