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能赚钱的app排行榜 用手机挣钱的技巧给你!

    手机人手几部的时代已经到来了,但是小编是不会换手机的,小编要攒钱买房子。攒钱,增加收入的诀窍是开源节流,那怎么开源呢?这里有一份能赚钱的app排行榜,他可以告诉你怎么赚钱。

    用手机赚钱
    用手机赚钱

    搜狐新闻资讯版APP,从字面上就知道了,这是一款来自互联网巨头-搜狐公司的app软件!自然要放在第一位的,当然更多的原因是因为它:赚钱稳!推广稳!收益稳!

    搜狐资讯版app满3元就可以申请提现,付款时直接通过微信支付,每天除了看新闻可以赚钱外,还可以邀请好友来赚钱,邀请一位好友可得3元现金!

    雪梨网,利用手机微信转发文章赚钱。每个人都玩手机,都玩微信,那么我相信你肯定在微信看到过很多人转发一些文章给你,其实,转发文章也是可以赚钱的。

    快视频,360公司的看视频赚钱的软件,开始出来的时候把我号给封了,可能是由于有人攻击,后来技术人员联系我让我做。我本来生气不想做的,可是,既然能赚钱,还是做了,毕竟我不讨厌钱。做了之后,发现也还不错,提现多次了。毕竟在手机赚钱软件中,如果少了看视频赚钱,却是一种缺憾。

    好了,以上就是能够利用零碎时间赚钱的方法了,不过小编劝大家不要沉迷在这种方式里面,因为没有积累,收益也很少,应该把时间花在更加有益身心的方面,加油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