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揭秘赚钱类App套路 背后暗藏玄机

    近年来,各种宣称能赚钱的手机app层出不穷,那么这些app赚钱真的可信吗?最近央视揭秘赚钱类App套路,表面上看似能赚钱获取收益,其实提现门槛极高,这类app以赚钱为噱头,主要是引诱人们去下载安全,想要真正从这些app上赚到钱,根本是不可能的。

    赚钱app
    赚钱app

    “听音乐赚钱”,“玩游戏赚钱”,“走路和睡觉可以赚钱”……面对这样的宣传,您心动了吗?最近几年来,层出不穷的赚钱类App,凭借着听起来毫不费力的方式,诱导大批用户前去下载。其中一些下载量惊人,达到了数千万的数量级。那么,用户真的可以赚钱吗?声称能够通过猜测歌曲名称提取现金的应用。下载开始时,系统显示,用户连续登录10天每天猜80首歌曲,即可提取300元。但是,当用户完成这些条件后,提款标准立即上升。

    在一些“赚钱应用”中,余额要大于10元或30元才能提取,并要求绑定微信,支付宝等,有的还要求注册真实姓名,身份证,银行卡等信息。

    个人信息的安全性难以保证。在某些情况下,企业的资金链断裂并逃跑。业内人士建议,应谨慎下载和使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