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对冲基金 比较适合哪一类投资者购买?

    在理财市场中,一些小伙伴相信会偶尔听说对冲基金。对于一些刚刚参与理财的朋友来说,对冲基金的含义可能就不是很清楚了。那么,什么是对冲基金呢?下文小编就给理财小白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什么是对冲基金
    对冲基金是什么意思

    对冲基金意为“风险对冲过的基金”,主要是利用一些工具来赚取巨额利润的,需要承担高风险,基本与共同基金相对立。对冲基金的特点:投资比较复杂,主要将各种金融衍生产品组合设计后进行投资,然后采取一些策略在市场恢复正常状态时获取差价。

    另外,投资效应好但也容易面临超额损失的巨大风险,比如利用银行信用扩大投资基金几十倍以最大程度的获取回报;合伙人制,主要是私募,不公开发行,投资门槛也高,这就区别于公募基金了;操作中比较灵活和隐蔽,在金融市场中担当了重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