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在银行里存钱利息高 两大存钱方法可以借鉴

    存不下钱是一种苦恼,存得下钱但利息太低则是心存遗憾。对于一些小伙伴来说,可以提高存钱利息的方法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如何在银行里存钱利息高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如何在银行里存钱利息高
    怎么在银行里存钱利息高

    一、阶梯存钱法。将一笔固定金额的钱分成多份,每份存入不同期限的定期存款。举个例子,小伙伴们可以把五万元分成五份,每份1万元,分别存1年期、2年期、3年期、4年期、5年期,这样每年都有一万元本息到期,既有钱用,又赚到了不错的利息。

    二、复合存款法。复合存款法也就是存本取息+零存整取。以10万元存银行,选择存本取息,每个月的利息取出来放到零存整取账户,这样零存整取账户每个月可以赚利息,这种存钱方法对资金量有一定要求,操作起来也有些麻烦,但利息还是比较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