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正确投资指数基金 分享两大靠谱的投资技巧

    指数基金是基金市场上不可或缺的成分,自然备受不少投资者的青睐。但要赚钱,还是要掌握一些技巧,否则很有可能会亏损本金。那么,如何正确投资指数基金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大比较靠谱的投资技巧吧。

    如何正确投资指数基金
    怎么正确投资指数基金

    一、看历史业绩。如果一只指数基金无论是短期还是中长期表现在同类基金中排名一直靠后,例如说近一个月和近三年,投资者就要考虑是不是选择卖出了。基金收益的对比需要用同类型同一时间端的基金对比才有意义,要平级对比。

    二、看指数对应行业未来的成长。像大消费、医药指数这类基金,长期市场是上涨的,短时间内会出现的回调也不用担心,毕竟价格最终会回归价值,只要行业未来前景不错,那么下跌到合理估值区间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