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寿安保增金宝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收益简单分析

    我们都知道,市场上风险较低的理财产品较多,而货币基金就是其中的一个。据了解,国寿安保增金宝就是一只货币基金,小伙伴们可以在天天基金平台找到。那么,国寿安保增金宝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国寿安保增金宝的信息吧。

    国寿安保增金宝怎么样
    国寿安保增金宝

    作为一只货币基金,国寿安保增金宝的风险是比较低的。货币基金的风险等级是低风险,而且历史上极少亏损,所以投资者不用过于担心。值得一提的是,国寿安保增金宝的投资门槛很低,天天基金平台最低100元就能买。

    国寿安保增金宝主要投资短期银行存款、银行债券等资产,银行存款的安全性很高,银行债券的信用等级很高,银行不会轻易违约,所以国寿安保增金宝的安全性较高。从投资范围来看,国寿安保增金宝的安全性比较高,无需过于担心。

    根据最新数据,国寿安保增金宝货币5月27日的七日年化收益约3.24%,这个收益率很高,但是货币基金的收益是每天变化的,这个高收益能否持续还有待观察。从历史情况来看,这只基金近一年的业绩很好,同类排名前1/4,表现比较优秀。

    从上述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国寿安保增金宝是一只安全性比较好的货币基金,目前来看收益也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天天基金平台了解一下详情。值得一提的是,国寿安保增金宝货币支持随时取出,取出资金T+1日到账,灵活性还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