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格兰无人岛招聘电话 14万年薪实在很诱人

    人人都想要有一份高薪工作,这份高薪工作可以帮助人们过更好的生活,但是我们应该过怎样的生活,还与我们的个人能力有关。英国有一则无人岛招聘岛主的招聘信息,一年给近14万人民币,薪水很高,那苏格兰无人岛招聘电话是多少呢?

    荒岛高薪工作引热议
    荒岛高薪工作引热议

    苏格兰野生动物基金会正在寻找一个人,在Handa的偏远岛屿上,工资每年有14500英镑。(约人民币12万元)

    被成功招募的申请者,将从9月到3月独自一人居住在无人岛上。在气候好的时候,每年夏天大约有7000多名游客来到这个岛上,野生动物信托组织在岛上建立了一个舒适的休息站。

    该组织还由4名长期志愿者和45名短期志愿者组成,他们每周来一次,帮助维护这个岛屿,并进行野生鸟类的计数。

    苏格兰野生动物基金会表示,这份工作需要良好的健康状况,并热爱户外工作,熟悉汉达岛的话会是一大优势,“我们欢迎个人报名已及夫妻。“他们继续说,“会开车也是必要的,因为可能会需要到最近但也很远斯考里(Scourie)村庄里洗衣服、存取款、购物等,当然我们会免费提供住宿。“

    这是多好的体验大自然的机会啊,但是很可惜小编没有找到招聘电话,不过大家去苏格兰野生动物基金会官网上面查看相关信息,应该会有收获吧,不过这需要大家英语尚可,否则就有沟通困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