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怎么关闭 花呗还不上卸载支付宝可以吗

    很多人用了花呗,因为虽然只有两三千的额度,但是因为有临时额度,可以不停地往上增加,所以用惯了花呗,可能再也不能过节俭的生活了。那花呗怎么关闭?花呗还不上卸载支付宝可以吗?

    花呗关闭方式
    花呗关闭方式

    马云在推出支付宝的时候,早就已经将这些原因考虑了进去,这才有我们是有支付宝上的贷款业务需要你输入身份证号和银行卡号的原因。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国现在致力于个人征信制度,只要是没有按时将自己的所需还款归还的话,在自己的信誉度上就会大打折扣,而这些信誉却是连接着现在的很多的业务,比如说坐高铁、坐高铁,或是贷款买车买房等,都会因为这个贷款逾期归还而产生失信,继而影响你在社会上的各种活动!

    那怎么关闭花呗呢?只要打开支付宝,找到花呗页面,点开右上角三个点,找到最后面的“其他”选项,就能够关闭花呗了。前提是先要还清花呗的账单。

    那怎么还清花呗账单呢?这个就简单了,只要大家努力工作,疯狂加班,缩减支出,不要胡思乱想,一定能够还清花呗的。关闭之后就再也不要使用花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