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购买200亿比特币怎么回事 2019比特币大涨

    马云是中国超级大富豪,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对人们影响很大,网上有马云购买200亿比特币的消息,经过了解,发现马云对比特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马云怎么看待比特币呢?比特币最新行情是什么?

    比特币大涨
    比特币大涨

    马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完全不了解比特币,也特别困惑,即使他真的起作用,全球的贸易和金融秩序规则将完全改变,我不认为我们准备好了,所以我还是关注支付宝,关注人民币、美元、欧元。”虽然马云对比特币敬而远之,但话中也透露出对比特币底层技术功能区块链的肯定。

    比特币最新消息,5月31日,据Bitstamp平台显示,比特币价格一度突破9000美元关口,最高触及9096美元,创下一年多以来的最高水平。

    加密货币价格在当日早些时候的交易中一度上涨,但随后则转为下跌,比特币价格最新报8615.40美元。

    马云虽然不碰比特币,但是现在比特币大涨了,是否意味着投资者可以大笔持有比特币呢?非也。比特币是高风险资产,不够稳定,所以建议大家远离比特币吧,否则他会让你不可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