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信用卡办理技巧 想要高额度信用卡这么做!

    虽然中国是人情社会,但是现在人们生活越来越独立了,越来越不愿意欠人情了,也就是说,即使急用钱了也不愿意开口向亲朋好友借,那大家肯定需要一张高额度信用卡了,一起来看看大额信用卡办理技巧。

    信用卡
    信用卡

    办理大额信用卡最可靠的方法有下面这三种,当然还有其他方法,但是这三种比较可靠啊。

    1、资产办卡。如果你有房子和汽车,你可以直接向银行申请一张大信用卡。因为房产等不动产足以证明你的财力。

    2、存款办卡。直接在招商银行存款50万元(此处存款为活期存款)。15个工作日内申请招商金葵花卡。另外还可以申请一张额度在5万元以上的信用卡。

    3、定存办卡。工行存款5万元,申请质押贷款,定存、质押,然后反复存款至200000元,然后申请信用卡。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申请信用卡所填写的基本信息,像婚姻状况、学历等个人信息银行很轻松就能查到,千万要为了一时的额度去造假。其他的,像职位、收入之类的,可以适当夸张但不能太过离谱。还有一点就是,在填写单位电话的时候填写固话会比较好,而且要有人可以接听,接听的人能够确认你确实在此供职。如果一切顺利,那么下卡不成问题。

    其实你想要申请高额度信用卡,最好的方法就是向银行展示你强大还款能力,只要你有能力还款,并且提供证明,那银行就不会拒绝你了。少年,还是好好挣钱吧,这个世界才会对你更加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