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手机定位在哪里设置 如何偷偷知道对方位置

    人与人之间要长久亲密相处是需要信任的,可是信任是一种非常珍贵的东西,并不能轻易获得,有些假性亲密恋人或者朋友可能会偷偷跟踪对方,来证明对方值得信任。人们随身携带智能手机,用智能手机定位行踪再合适不过了,那苹果手机定位在哪里设置?如何偷偷知道对方位置?

    苹果手机定位设置指南
    苹果手机定位设置指南

    打开你的苹果手机,找到手机中自带的“设置”功能。进入“设置”界面。在“设置”界面往下滑动找到“隐私”功能。点击进入“隐私”界面。

    在“隐私”界面你可以看到“定位服务”。点击进入“定位服务”界面,勾选【定位服务】选项旁边的按钮。成功开启定位服务后,手机会使用GPD、蓝牙和无线局域网以及信号塔等位置来确定手机的定位。

    在这里你还能共享手机的定位,启用后其它手机也能共享你的定位,了解你手机的位置,当你手机丢失的时候这个功能就很靠谱。最好是跟你的靠谱的朋友共享定位,互相监督。

    往下滑动找到“系统服务”。点击进入“系统服务”界面,继续往下滑动找到“重要地点”。这里就是记录你的iPhone常去的地点,查看其中的“历史记录”就能看到本台iPhone停留过的地方、停留时间以及次数。

    如果你想知道对方的行踪,只要对方使用的是苹果手机就可以趁对方放下手机的时间,查看对方手机去过的重要地点和停留时间了,注意,这是个很危险的举动,但是做得好,可以保护自己!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