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公租房新版合同 北京公租房合约租金将有大变化

    公租房是为了帮助低收入群体解决住房问题,但是北京公租房合同已经试行了8年时间,在试行过程中发现了不少问题,如今北京公租房新版合同公示征求意见,如果大家没有改进建议的话,未来在北京租用公租房的时候将有大变化哦!

    公租房
    公租房

    新版合同明确公共租赁住房租金实行动态调整,可根据市场情况调整租金;累计3个月以上拖欠租金或累计3次逾期缴纳租金,将被解除合同并被收回房屋。

    相比原试行合同,新版合同增加了合同说明、合规使用公租房特别提示等内容,并明确公共租赁住房租金实行动态调整,可根据市场情况调整租金。

    值得注意的是,新版合同再次明确公租房申请者不得将房屋转让、分租、转租、转借或者擅自调换承租住房;不得利用房屋从事经营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开设服装店、饭馆、小卖部、发廊、按摩店、教育机构、民宿酒店等);不得利用房屋从事违法活动以及其它损害公共利益或者妨碍他人正常工作、生活的行为;不得改变承租住房用途、房屋结构或者擅自装修;按时足额缴纳房屋租金。

    2019年应届毕业生有834万名,不少应届毕业生都打算前往北上广发展,公租房对他们来说是最窝心的房子。因此,2019年应届毕业的大学生想要解决北京租房问题,一定要提前了解北京公租房最新的管理规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