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r和xs区别 苹果手机哪一款性价比高?

    今天是6月1日儿童节,祝大家儿童节快乐,小伙伴们都收到礼物了吗?小编没有收到儿童节礼物,如果大家想要给亲密的他或者她送个手机的话,小编倒是能给个建议,小编告诉大家苹果xr和xs的区别,就能选出性价比最高的手机啦。

    苹果手机比较
    苹果手机比较

    iPhoneXR拥有12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具有f1.8光圈和光学防抖功能。这恰好也是iPhoneXS的主镜头-你将用来拍摄大部分不是纵向模式或变焦的镜头。两者都拥有相同的图像传感器,相同的处理软件以及Apple在其2018年iPhone中添加到相机中的新智能HDR功能:XS,XSMax和XR。

    iPhoneXS使用第二个远摄镜头作为光学2倍变焦,然后切换到数字变焦之外。iPhoneXR专门使用数码变焦。

    这意味着相同2倍放大率的照片和视频在iPhoneXS上看起来比在iPhoneXR上看起来更清晰。这是因为iPhoneXR依靠单独的软件来拍摄镜头,而不是可以原生拍摄更高质量的镜头。

    iPhoneXR使用的是铝制边框,而iPhoneXS使用的是不锈钢边框。iPhoneXR的机身比iPhoneXS和iPhoneXSMax略厚一些,达到了8.3毫米,后两款手机的厚度为7.7毫米。

    当然,iPhoneXR仍然采用了玻璃后盖,因此它是支持Qi无线充电的。需要注意的是,苹果公司表示,iPhoneXS和iPhoneXSMax使用了“改进”的无线充电,因此它们的充电功率可能会有所提升,而iPhoneXR仍然使用7.5W快充。

    iPhoneXR与XS都配置A12仿生处理器、无边框显示屏以及用于面容ID和动画表情的原深感摄像头。所以,xr的处理器和xs是一样的,两款手机的核心配置相差无几。

    两款手机核心配置差不多,但是价格却有很大的差别,而且中国人最喜欢的双卡双待只有iPhoneXR支持,这么看来,XR的性价比是更加高的了,决定好送对方一个什么儿童节礼物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