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谈花生日记 花生日记注册有风险吗?

    来到网络世界,很多事情都换了包装,但是核心不变,网络传销就是这样。现在被广泛讨论的花生日记就是网络传销,据说马云谈花生日记了,马云是怎么说的?有网友问,花生日记注册有风险吗?一起来看看。

    花生日记涉嫌传销
    花生日记涉嫌传销

    3月14日,广州工商开出了中国社交电商领域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罚单,7456万元。受处罚的平台叫做花生日记,它成为继云集之后,又一个被官方认定的大型涉嫌传销的社交电商平台。

    花生日记因为涉嫌传销被罚,花生日记的主要问题在于:收取了人头费,这是花生日记被判定为传销的主要依据。

    马云没有谈过花生日记,这只是花生日记为了打广告借用马云的名号而已,花生日记定位是社交电商平台,花生日记为了让人们最快了解自己,就用了马云的淘宝做类比,这才让马云和花生日记扯上了关系。注意了,花生日记已经被罚,注册花生日记是有风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