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门槛落户 住房有保障有最低年薪标准城市在这里!

    城市建设离不开人才,这不各大城市纷纷开启抢人大战,抛出了让人眼花缭乱的橄榄枝,更有城市零门槛落户,只为引进优秀人才。除了零门槛落户外,这个城市还将制定最低年薪标准,你心不心动呢?

    人才落户政策
    人才落户政策

    襄阳市当局网站1月28日公布《关于深化户籍制度革新的若干意见》,高校、职业院校(含技校)毕业生不受年龄、是否结婚、身边有无子女限制,均可投靠城镇居住的直系亲属落户。而大中专学生凭学生证实和住民身份证即可在学校所在地落户。

    同时,襄阳市公安局相关人士介绍,此次人才引进政策还提出到2022年把周转保障住房范围覆盖至本科生及以上人才,并针对应届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拟定最低年薪标准,为保障人才引进后有稳定收入。

    泉州市政府网站3月25日发布《泉州市鼓励产业急需高校毕业生来泉就业创业实施意见(试行)》。意见指出,将放开高校毕业生落户限制。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泉州市就业见习,还将给予不超过当地最低工资标准两倍的生活补贴。

    总而言之,落户政策不断放宽,逐渐形成统一的人力市场,是国家发展需要的,也是国家建设最终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