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分有什么用 微信支付分707分好处介绍

    2018年年底,微信上线了一款名为“微信支付分”的产品,如今只在部分地区测试,并且和一些商户有合作。那么,微信支付分有什么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微信支付分707分可以干嘛,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微信支付分有什么用
    微信支付分查询

    据了解,微信支付分主要从“身份特质”、“支付行为”和“守约历史”三个维度进行评定,可通过已接入微信支付的商户所提供的指定服务中申请开通,一个实名身份只能开通一个微信账号的微信支付分。微信支付分可以说类似于芝麻信用分。

    从目前来看,微信支付分700多分算比较高的,因为网上晒出来的最高分是801分,而微信支付分的分数区间是:300分~850分。小伙伴们可以通过微信-【我的】-【钱包】-【支付分】。据了解,如果分数在700分以上,能享受以下的福利:

    2019年,微信支付分宣布已与共享充电宝行业各大品牌达成全面合作,目前有小电、怪兽、来电等多个国内主流共享充电宝品牌,大家在商场、咖啡厅、酒吧、电影院、KTV都可以看到这些共享品牌的身影,可以凭借分数免押租充电宝。

    此外,微信支付分还和王者荣耀、小电合作,从上个月10日起,大家凭借分数租用小电充电宝,有机会抽取限量版的王者荣耀皮肤。除了共享充电宝外,微信支付分已经接入共享雨伞、无人冰柜、自助娱乐设备、网约车等,今后应用范围会更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