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婚丈夫杀妻骗保 如何预防另一半有骗保企图?

    钱是人们存活于世的资源,没有钱就活不下去,没钱治病,没钱上学,没钱去发展兴趣爱好,所以穷人的眼里只有钱字,再没有其他了。这真的很可悲,然而无药可解。网上热议的新婚丈夫杀妻骗保案件让人痛心疾首,如何预防另一半有骗保企图?

    为了钱可以杀人
    为了钱可以杀人

    新婚丈夫杀妻骗保

    2017年1月8号晚上7点左右,淮北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电话中的男子说自己的新婚妻子不幸从窗台坠亡,警方立马赶到现场,一番调查之后,发现女子不是意外死亡,有很多疑点可查。

    警方经过详细调查,找到一份保单,这份保单的购买时间就是在张某和高某结婚登记的第三天,是一份人身意外保险。保单的内容就是,如果张某在这一年内,发生了意外死亡的这样一个情况,高某会获得50万元的意外保险金。最终经过不断的审问,嫌疑人突破心理防线,对于自己做的事情供认不讳。

    如何预防另一半有骗保企图?

    高某虚构他的一个优越的身份信息,然后诱骗这个中年女性以结婚生活为理由,骗取张某为他购买了人身意外保险。同时他还签署了一个他自己本身没有能力去履行的一个婚前协议,眼看协议上签署这个时间快要到期了,在这个巨大的一个保险理赔的刺激下,高某也是独自开始去谋划,这是整个犯罪过程。

    发生了这样的惨案,我们无语凝噎,冷静过后,我们要思考的是如何预防类似案件发生在自己身上。上述案件中,受害者之所以会中招,就是因为自己有结婚的欲望,需要人陪伴自己,所以如果你是个有钱的中年少女,保护自己最好的方式是永远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