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活力花借1000利息多少 京东活力花利息怎么算

    现实生活中总有缺钱的时候,但是这钱一时半会儿根本找不到可以借的地方,京东活力花就可以帮大家这个小忙了。那活力花借1000利息多少?京东活力花利息怎么算呢?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活力花利息高吗
    活力花利息高吗

    活力花利息非常低,号称借1000元,1天利息只需要0.5元,那么借一万元每天利息是5元,日利率是万分之五。有一个用户反馈,他借了3000元,分3个月还,每个月还1089.9元,本息总和是3269.71元。

    2018年以来,京东金融开通了借钱功能,与多家贷款机构合作,其中就包括了活力花。如果申请京东金条,没有申请资格的话,会为你推送活力花。

    值得注意的是,京东活力花不是京东金融旗下产品,但是是正规的网贷,大家缺钱的话可以使用活力花来应急,如果不是太缺钱,那最好不要使用活力花。借钱一时爽,还钱火葬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