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大现金宝理财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相信大家都知道,货币基金在市场上的投资风险比较低,虽然收益一般,但基本不用担心本金会有问题,而英大现金宝就是一只货币基金。那么,英大现金宝理财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该货币基金吧。

    英大现金宝理财怎么样
    英大现金宝安全吗

    英大现金宝属于低风险类货币基金,它的投资门槛很低,在支付宝100元就可以购买。作为一只货币基金,英大现金宝的风险是非常低的。货币基金的风险等级是低风险,历史上很少发生本金亏损,所以投资者不用过于担心。

    英大现金宝主要投资短期的银行存款存单、银行债券等产品,银行存款的安全性很高,银行债券的信用等级很高,也不太可能违约,所以英大现金宝的风险还是比较低的。从投资范围来看,英大现金宝安全性比较高,大家无需过于担心。

    根据6月2日的最新数据,英大现金宝的七日年化收益超4%,这个收益率算是很惊艳的,在同类产品中处于顶尖水平。不过从近一年年度涨幅来看,这只货币基金的收益排名同类中等,收益相对来说还算可以。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英大现金宝投资风险比较低,目前来说收益很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支付宝了解一下详情,然后再考虑要不要投资。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支持随时取出,灵活性还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