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房者可以放心了 现价100万房2025年值这么多

    马云预言房价如葱,加之国家严打投机炒房者,2019房市冷冷清清,不少人担心房子不在保值。其实,听了专家这番分析后购房者可以放心了,未来房价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糕。

    房价新消息
    房价新消息

    为什么说购房者可以放心了?现价100万的房子到了2025年是保值?升值?贬值?

    根据数据统计2008年到2018年间,全国商品住房年均房价涨幅在8.5%左右,随着城市化速度放缓,住房需求稍微有所下降,加之货币供应速度从此前年均两位数增幅,到2017年和2018年降至8%,那么作为影响房价因素的货币供应增速也会有所下降,预计到2025年时,M2可能降至7%上下,那么预计房价年化增幅也会有所下降至7-7.5%,所以,到2025年时,全国房价平均增幅较当前在45%-50%之间。

    所以说,现价100万的房子到了2025年是在不断升值的。

    同时,全国楼市战略去库存政策支持起了重要作用,特别是棚改货币化安置政策,直接增加了当地的购房需求。随着棚改货币化政策逐步退出,那些主要依靠政策支撑的城市房价不可能持续保持高增长,部分滞涨,或小涨是大概率

    此外,房产税经过多番准备,相关的征收制度性规范应已完备,有可能在部分热点城市进行推广试点。到了2025年,从国外经验来看,征收房产税从来也不是为降房价而来,所以征税会进一步活跃楼市,房价也将因此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