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几年还清最划算 房贷按揭计算器2019告诉你

    当下不少朋友在买房的时候都需要向银行申请按揭,但拿到房贷合同的时候发现,房贷按揭30年累计利息超不多与贷款本金一致,这相当于花两倍的钱买房子,想要省下利息,那么房贷几年还清最划算呢?

    房贷2019
    房贷2019

    房贷提前还划不划算,提前几年内还清最划算,咱们得通过房贷按揭计算器计算之后才能知道哦!

    通过按揭计算器可知,要是等额本金还款,选择几年还清,什么时候提前还清都没有影响。要是等额本息还款,借款时间越短越划算,如果选择了20年或30年期,超过5年就没有必要提前还清了。

    有朋友问,不管什么形式的贷款,只要提前还清就可以省下利息钱,为何说超过5年后就不值得提前还款了呢?

    因为房贷是我们普通人能接触到的最便宜的贷款,很多理财的收益都远远大于房贷利息,所以,可以用30年的贷款,将多余的钱存起来,用于个人规划。大家都知道现在支付宝很多理财年化收益都超过5%,都能超过房贷利息,所以贷的时间越长赚的越多。

    同时,我国每年的GDP增长为7%-8%,国家需要发放增长部分的钞票,并且在今年国家提出了更积极的货币政策,换句话说就是要加快发钱。钱多了当然就不值钱了,大家想想,30年前,普通人月薪也就50元左右,那时候房价也才800多元一平米,那时候一套房8万,换到现在首付的零头都不够。所以,现在的钱比未来的钱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