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贷第二次怎么用 快贷第二次借款技巧分享

    近段时间,建行旗下的网贷产品非常火爆,建行快贷等备受小伙伴关注。一些小伙伴在首次申请建行快贷后感觉很不错,就想再次申请。那么,建行快贷第二次怎么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建行快贷第二次借款技巧吧。

    建行快贷第二次怎么用
    建行快贷第二次使用

    小伙伴们想要第二次申请建行快贷获得更多的优惠和福利,那么就一定要保证第一次贷款完全符合建行的要求,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否则,其它的技巧都是徒劳的。大家在第二次申请建行快贷时,需要掌握的借款技巧有:

    一、还款良好。再次申请都是以首次的还款情况来判定的,如果之前有过逾期,那么第二次就会很难申请下来,需要用户去做的事情就是,赶紧还清逾期款项,并且向银行说明原因,这样说不定会有成功的机会。

    二、资料准备。如果首次和第二次申请相距的时间比较长,那么很多信息需要重新认证,特别是账户信息的更新,用户要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免得到时候因为资料不全而被拒绝。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也可以在建行购买一些理财产品。

    三、提额申请。如果首次还款良好,并且觉得自身综合资质比较优秀,可以直接向建行申请提额。此外,小伙伴们如果在其他平台有欠款,建议先将部分欠款还清,否则一旦负债过重,想要获得建行快贷是比较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