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网商贷怎么开通 网商贷贷款条件大盘点

    近年来,网络上出现了大量的贷款口子,知名度较高的贷款口子也不少。而支付宝网商贷就是一个明星贷款口子。那么,2019年网商贷贷款条件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网商贷贷款条件
    网商贷怎么开通

    支付宝网商贷是网商银行的网络贷款口子。网商银行是一家由中国银监会批准,由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金服发起的民营银行。也就是说,支付宝网商贷不仅仅具有正规商业银行的背景,还拥有阿里巴巴这个大靠山。网商贷贷款条件如下:

    年龄在18到65周岁之间,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大陆公民;申请人是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个体工商户负责人等;芝麻信用分在600分以上,且实名认证了支付宝账户,开通了花呗;个人信用记录良好,征信报告上无不良信用记录。

    如果小伙伴们想要申请网商贷的话,只要登录支付宝,在“我的”界面点击“网商银行”,再找到网商贷点击进入,然后进行开通即可。找不到入口的话大家也可以下载网商银行APP,或者登录网商银行官网,看能否申请网商贷。

    需要注意的是,网商贷申请成功后,小伙伴们千万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一旦逾期还款,就会给你带来不少的麻烦,不仅芝麻分会被降低,就连花呗额度也会受到影响。总而言之,逾期会带来严重后果,大家千万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