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分期通如何刷出来 建行分期通实际利率

    近段时间,建设银行新上线的分期通业务,引来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据了解,建行分期通是一种现金分期业务,可以为客户提供最高60期的现金分期,那么建行分期通如何刷出来?建行分期通实际利率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今建行分期通如何刷出来

    建行分期通是邀请机制,只有特选客户才能享受。至于申请条件,建行也没有对外公开说明过。建行会根据大数据预先对符合条件的客户授予分期通额度,收到邀请的朋友,填写申请表即可办理。只要符合建行的相关条件,即使是没有建行信用卡人士,也可享受。

    建行分期通
    建行分期通

    成功申请建行分期通后,我们该怎么办呢?在接到审核通过短信后,及时处理。首先,要去建行办一张消费专用卡,这张卡专门用来放分期通申请下来的钱,这张卡只能刷卡消费。然后用你的信用卡在建行的机上刷卡,申请的分期通的钱就会转到新办的消费专用卡上。钱到了之后,就可以按照申请时所填的消费类别将钱刷出来。

    建行分期通实际利率多少?

    建行分期通是一项信用卡分期业务,所以其费率主要还是取决于申请时约定的分期期数。

    目前分期通可以选择的分期期数有6、12、18、24、36、48、60期(月)这几种,手续费是每月收取,费率都是0.5%。不过,以下几个城市的用户在2019年3月31日前办理,可以享受手续费8~9折优惠。

    总的来说,对于现金分期业务来说,0.5%的费率并不算很高,而建行分期通最高可以申请60期的还款期限,这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还是非常实在的,有需要的消费者,可以多参考上文提到的地方,尝试开通建行分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