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扮王子诈骗31年获巨款 骗得了多国政要骗术揭秘!

    最近,有人假扮王子诈骗31年获巨款,这个假扮王子居然骗得了多国政要,这就厉害了,新骗术是怎么回事呢?这个人有什么过人之处?又是怎么被人识破的?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假沙特王子骗巨款
    假沙特王子骗巨款

    美国一名男子自称“沙特阿拉伯王子”,过去31年来混迹世界各地,诈骗敛财800万美元(约合5522万元人民币)。他在一次富豪盛宴上因大啖猪肉而露出马脚,周五(31日)被判入狱18年6个月。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日报道,现年48岁的安东尼·吉格亚克来自佛罗里达州迈阿密,从17岁开始打着“阿尔萨乌德王子”的幌子四处招摇撞骗,每次出行都带着伪造的外交文件,由一众保镖前呼后拥维持警戒,声势浩大。

    犹太教徒和伊斯兰教徒是不吃猪肉的,而沙特阿拉伯是信仰伊斯兰教的国家,沙特王室是不会吃猪肉的,这个骗子还是吃了没文化的亏啊,可见读书很重要吧,骗子也要知识储备的。

    不过,这个骗子的经历也告诉我们,行头是很重要的,因为别人见你第一面,除了看脸看形象,就是看阵仗了,所以你的形象有吸引力吗?真的能代表你自己吗?好好捯饬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