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扮王子诈骗31年敛财800万元 新骗术套路揭秘

    这个世界充满了套路,一旦你放弃博弈,把主动权都让给对方,那你就输了,轻则破财免灾,重则精神崩溃。但是有个人假扮王子诈骗31年敛财800万元,时间这么长,诈骗金额这么高,接触了各国精英,这个“王子”是怎么露出马脚的呢?

    假扮王子诈骗得巨款坐牢了
    假扮王子诈骗得巨款坐牢了

    假扮王子诈骗31年敛财800万元

    迈阿密男子Gignac假扮沙特王室长达30多年。每天在社交网站上炫富,晒豪车、现金、钻石;卡地亚手镯一次戴四根,还特意购买假冒外交车牌。凭借自己沙特王室的身份,Gignac四处诈骗,金额达810万美元。2017年在行骗时终于暴露。近日在庭审中,他被判处18.5年监禁。

    新骗术套路揭秘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日报道,现年48岁的安东尼·吉格亚克来自佛罗里达州迈阿密,从17岁开始打着"阿尔萨乌德王子"的幌子四处招摇撞骗,每次出行都带着伪造的外交文件,由一众保镖前呼后拥维持警戒,声势浩大。

    而露出破绽的原因仅仅是因为与美国地产大亨杰弗瑞·索弗的一场饭局中,他当众大吃培根熏肉等猪肉制品,完全不合传统习俗,令东道主生疑。

    众所周知,犹太教徒和伊斯兰教徒是不吃猪肉的,而沙特阿拉伯是信仰伊斯兰教的国家,沙特王室是不会吃猪肉的,这个骗子还是吃了没文化的亏啊,可见读书很重要吧,骗子也要知识储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