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橙优品不还会怎样 盘点三大将要面临的后果

    近段时间,有些小伙伴成功在新橙优品拿到了贷款。但是,如果没有按照贷款合同及时还钱,就会面临诸多麻烦。那么,新橙优品不还会怎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三大将要面临的后果,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新橙优品不还会怎样
    新橙优品不还后果

    1、被长期催收。一旦小伙伴们逾期还款,新橙优品就会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催收。在这个过程中,新橙优品不仅会打借款人本人电话,还有可能会打联系人电话。此外,大家还会被收取逾期罚息,时间越长罚息就会越多。

    2、上征信。目前,新橙优品官方已经正式对外宣布,新橙优品会把借款人的不良记录上报给央行征信。因此,贷款不还的人会在自己的征信上留下很严重的污点。众所周知,在个人征信越来越重要的今天,征信不好的人会处处碰壁。

    3、成为一名老赖。我们都知道,在催债过程中,新橙优品极有可能会走法律途径,将贷款不还的人告上法庭。一旦借款人被法院列入到失信人员名单当中,就会成为一名老赖。我国有明确规定,老赖坐飞机等将会受到限制。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新橙优品不还钱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不仅影响到你后续的贷款申请,还会对你的个人生活造成不少的麻烦。小编建议,如果没有足够的还款能力,还是不要随意申请贷款,否则极有可能惹上一身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