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扮王子诈骗31年获810万美元 骗子怎么做到的

    世界上套路很多,一不小心你就中了人家的套路了。日前,有个人假扮王子诈骗31年获810万美元,这个骗子把很多国家的政治精英都骗过去了,那骗子怎么做到的呢?来看看骗子套路吧。

    骗钱的王子将被监禁18.5年
    骗钱的王子将被监禁18.5年

    假扮王子诈骗31年

    迈阿密男子吉格亚克从17岁开始打着"沙特王子"的幌子四处招摇撞骗,诈骗金额达810万美元。他每天在社交网站上炫富,晒豪车、现金、钻石,卡地亚手镯一次戴四根,还特意购买假冒外交车牌。

    2017年,吉格亚克在与美国地产大亨的一场饭局中露出破绽,他当众大吃培根熏肉等猪肉制品,完全不合传统习俗,令东道主生疑随即身份暴露。近日在庭审中,他被判处18.5年监禁。

    骗子怎么做到的

    利用假身份,办了一张2亿美元额度的信用卡……并成立了一家名为马尔登·威廉姆斯国际投资(MardenWilliamsInternational)的皮包公司。通过网购平台买到了假外交护照,把“苏丹王”(穆斯林头衔)字样写在了各种住宅的大门名牌上。之后开通ins,开始日常炫富,让人们相信他是真的王子。

    既不会说阿拉伯语,也不是伊斯兰教教徒,一路全靠扯谎、嘴炮和砸钱立人设的美国骗子,从26名被害人那里,累计诈骗了800多万美元,约合5522万元人民币!

    只要人胆大,什么都敢做,愿意用心思考,能骗过很多人,但是精明细致的“骗子王子”最后还是被识破了,得吃18.5年牢饭,行骗的代价就是失去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