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利率上调对已购房影响 2019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刚说2019年房价稳步发展,结果银行接到紧急通知,房贷利率要调整——房贷利率上调。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房价稳步发展没毛病,但为何房贷要卡住?房贷利率上调后,想买房的也要再三考虑了!

    房贷新消息
    房贷新消息

    据中指研究院的数据,2019年4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8%,较上月下降8BP(BP即基点,1个基点等于0.01%),较以往已连降5个月,同时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81%,已连续下降半年。

    5月份的时候却出现了逆转,多个城市出现贷利率上调趋势。

    南宁多家银行上调二套房利率;合肥首套房利率在上浮20%的基础上,部分银行上调至25%;青岛部分银行首套利率由之前的上浮10%、12%回升至15%;郑州首套房贷利率上浮基本在15%—20%,二套房则在20%—25%;南京多家银行将把首套房利率回调至15%,此前其部分银行的首套最低利率已经达到上浮5%的水平。

    此时房贷利率上调对已购房影响有哪些呢?

    如果房贷利率是以书面形式表示是5%固定利率,未来哪怕扫数银行的利率都曾经涨到了两位数,可照旧根据5%来计较。如果是房贷利率跟着央行基准利率而变更的,为了确保利率市场的稳定,大凡这种贷款形式的见效光阴是固定的,平时从第二年的1月1日起开始实施。所以就算是央行在2月份时候说要加息,也没有须要发慌,反正比是第二年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