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版征信7月正式运行 个人征信多久可以清零?

    随着我国对征信越来越重视,小伙伴开始担心个人征信出现了不良信用记录。据了解,新版征信7月正式运行。那么,个人征信多久可以清零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个人征信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新版征信7月正式运行
    新版征信运行时间

    据了解,旧版的征信报告中只会显示用户的还款状态,那么新版征信报告除了会显示用户的还款状态之外,还会直接显示用户的还款金额,也就是说如果后期用户发生了逾期还款,征信报告中不仅能看到逾期情况,还能看到具体的逾期金额。

    此外,增长了征信记录的保留时间。旧版的征信报告是只记录了用户2年的还款记录的,那么新版的征信记录将会记录用户5年的还款记录,也就是说用户如果出现了逾期还款,并不会两年后就不再出现在征信报告中,而是会延长至五年后。

    小编提醒:

    一旦小伙伴们逾期就要快点还上。逾期上征信,大家都知道,但是逾期天数、金额以及状态等方面的不同对于个人的影向还是有很大区别,比如说逾期30天以上,今后想要办理房贷难度非常大,甚至有可能会被银行直接拒绝。

    另外,没事少查询。征信报告上面不仅体现你的个人基本情况,包括资产、负债、信用等等都有记录,如果用户平时都是按时还款,没有什么不良记录,但是却因为某段时间范围内查询太多被拒绝,就非常不划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