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城市综合排名 北上广深后这个城市工资值得期待

    年轻人在找工作的时候大多会考量该城市在全球城市综合排名情况,毕竟一个城市的发展趋势往往会体现在其方方面面,只有通过全球城市综合排名才能了解其是否值得定居工作。

    南京平均薪资
    南京平均薪资

    在过去,大部分年轻人想要找工作第一时间会想到北上广深,其实除了北上广深之外,这个城市的工资待遇也很值得期待哦!从全球城市综合排名可以看到,排在北上广深之后的城市是南京哦!为什么说南京的工资待遇值得期待呢?

    2018年冬季求职平均工资出炉显示,南京排在全国第六名,8048元比上一季度上涨了。

    4月25日,南京市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南京调查队联合召开新闻通气会,公布了一季度南京经济社会发展数据。一季度南京GDP实现2312.53亿元,同比增长7.7%;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6019元,增幅达到8.7%。其中,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6019元,增长8.7%,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9361元,同比增长9.0%,增幅高于城镇居民。

    南京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6019元是如何构成的呢?统计显示,工资性收入10416元,增长8.2%;经营净收入1991元,增长8.7%;财产净收入1556元,增长11.5%;转型净收入2055元,增长9.1%。

    所以说,南京的社会经济发展状况良好,且发展上升趋势明显,是继北上广深之后的工作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