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时安盈债券c怎么样 博时安盈债券c安全吗?

    短债基金在近年来备受大家关注,毕竟投资品种收益比较稳健,流动性也很不错。而博时安盈债券c就是一只短债基金,小伙伴们在微信理财通能够找到。那么,博时安盈债券c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博时安盈债券c怎么样
    博时安盈债券c

    博时安盈债券c的风险等级为中低风险,它的风险性比货币基金稍高,但是低于普通债券基金。与博时安盈债券c风险程度相当的,大概是养老理财类产品,比如支付宝各种定期理财,所以从风险等级来看,博时安盈债券c的风险比较低。

    从投资组合来看,债券持仓占比92.76%,其余为资产支持证券和存款,属于名副其实的纯债基金。博时安盈债券c主要投资短期融资券,风险略高于货币基金,但是低于其他中长期债券基金和股票型基金。此外,博时安盈债券c的收益比较稳。

    这只基金成立于2013年4月,从这些年的基金净值走势来看,它的净值是稳步增长的。中途最多两三个月的时间,这只基金的净值有较小幅度的回撤。所以说,从历史情况来看,长期持有博时安盈债券c的风险还是不高的。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博时安盈债券c投资风险相对比较低。虽然基金净值短期波动可能导致亏损,但持有时间一长,收益总是会恢复增长的。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温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千万投资收益极高的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