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r和xs对比区别 现在买哪一款最划算?

    6月已至,很快2019年就要过去了,忘掉因时光飞逝而产生的焦虑,集中注意力在当下,做好眼下的事情吧。不过消费能让人暂时忘掉不快,买一部苹果手机吧,可以帮你解忧,那苹果xr和xs对比区别的文章可以帮助你做出选择。

    怎么选购苹果手机
    怎么选购苹果手机

    苹果在2019年推出了三大版本,分别是iPhoneXR、iPhoneXS、iPhoneXSMax版本,其中iPhoneXR版本是2019年销量最高的。在2019年第一季的占比iPhoneXR稳居第一,大概数值iPhoneXR占58%、iPhoneXSMax占29%、iPhoneXS占13%。

    其实iPhoneXR版本主要是在价格上占优势,必经iPhoneXR版本比iPhoneXS、iPhoneXSMax版本在价格上低2000,而iPhoneXS、iPhoneXSMax版本在配置上高于iPhoneXR。

    iPhoneXR使用的是铝制边框,而iPhoneXS使用的是不锈钢边框。iPhoneXR的机身比iPhoneXS和iPhoneXSMax略厚一些,达到了8.3毫米,后两款手机的厚度为7.7毫米。

    当然,iPhoneXR仍然采用了玻璃后盖,因此它是支持Qi无线充电的。需要注意的是,苹果公司表示,iPhoneXS和iPhoneXSMax使用了“改进”的无线充电,因此它们的充电功率可能会有所提升,而iPhoneXR仍然使用7.5W快充。

    在配置方面最特别的是,XR是单摄有双待,反而XS(单卡)与XSMAX(带双卡双待)后置双摄,这波操作很会玩,墙都不服就服你。便宜的iPhone这配置也太不禁看了吧。

    其实大家看数据销量就知道该怎么买苹果手机了,苹果xr的市场销量最好,大概是因为价格低吧,配置也不算太差,能用,普通人比较多,太贵的买不起,就只能买最便宜的xr了。